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薛瑶】芙蓉糕

薛洋嗜糖如命,也极爱吃花糕,却是偏偏不碰芙蓉糕。

义城那日之后,金光瑶将他藏在兰陵闹市,想了个法子让他有了个全新的身份,被砍掉的手却是难恢复,只能派几个心腹偶尔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临走前,金光瑶仍带着笑,问他若是自己东窗事发,该怎么照顾他。薛洋似是漫不经心答道,卖芙蓉糕养我啊。他知道金光瑶其实不喜欢代表金家的金星雪浪,只对芙蓉情有独钟。金光瑶笑着应下,转身离开的潇洒。再听到金光瑶的消息只知观音庙的他丑相百出,被封在原本装他娘的棺材里。

封棺大典,薛洋没去凑热闹,只是买了两份芙蓉糕,坐在街边大口大口吃着,还暗笑那些所谓正派的自以为是。他这个演技一流的朋友怎么可能真的死了!定是躲在某处卖芙蓉糕了。吃尽,薛洋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往金光瑶给他安排的小屋走去。之后的每一天,他都是如此,买两份芙蓉糕,坐在街边听着人来人往的喧闹,吃尽后回家。他想,反正金光瑶给他留了那么多钱,倒不如边吃边等他回来,等他回来了,他定要...定要如何?金光瑶有没有来,不知道。只是传闻,金麟台下有个老翁,嗜芙蓉糕为命。

评论(2)
热度(90)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