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薛瑶】你真恶心

听到金光瑶死了的消息时,薛洋正在逛糕点铺子,动作一顿,接着又重新拿起跌落的芙蓉糕,笑了笑丢了一块在嘴里,只当是说笑。

从铺子里出来,薛洋乐滋滋的嚼着糕点,却被人群推推嚷嚷的带着去了金麟台。金麟台很热闹,但主持的不是金光瑶。薛洋眯着眼认出,那是蓝忘机。

“诶?怎么是含光君啊!泽芜君呢?”

“你不知道,自从金光瑶死后啊,那泽芜君就闭关了。”

“啊?他们感情真好。”

“好什么呀!你猜猜这金光瑶是谁杀的!”

“谁啊?”

“泽芜君蓝曦臣!”

“什么?!”与这个声音同时产生的是薛洋的杀气,他瞥了眼身边聒噪的两个人,摸了摸腰侧许久未沾血的匕首。

封棺大典很快就结束了,薛洋先是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接着噗嗤一笑,摇摇头往回走。一边走一边和原先一般吃着。突然脸上一凉,薛洋一惊,接着又是一点一点的触觉。松了口气,原来天上下起了雨。

对啊,他怎么会为金光瑶哭?

雨越下越大,薛洋仍是不紧不慢的走着,一口一口咬着芙蓉糕。

啧,真咸。说是如此,薛洋还是讲糕点吞下。

金光瑶啊金光瑶!让你对蓝曦臣手软,活该了你!你怎么不对老子手软呢?!还把老子丢在这里就不管不顾!还骗老子说你会来接老子!

步子一点点加快,手上速度却是不增,仍是细细嚼着。

“金光瑶!你大爷的!”前面有个坟,森森的立在一片旷野中,薛洋终是没忍住,破口大骂。也不管那坟是谁的,自顾自抓起土块往上砸。

先前还是大骂,接着声音一点点低下去,变成了哽咽。薛洋红了眼,一拳一拳砸着地,最后坐在地上抱住双膝,像是个孩子。“金光瑶,你真恶心...”

只是这次,再也不会有人回应他了。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