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薛瑶】【曦瑶】朱砂痣和白月光 上

私设薛洋和金光瑶死里逃生,在一个僻静处躲藏,却被正派发现,趁薛洋出行,将金光瑶包围。

Ooc严重,慎入

 

薛洋找到金光瑶时,后者站在蓝曦臣身前,腹中流着血,正一字一句与蓝曦臣撇清关系,周围围着各派修士。

薛洋红了眼,招了走尸,飞快杀至金光瑶身前,小心翼翼地背起金光瑶,冷冷看了眼蓝曦臣:“你若护不住他,滚!”说罢,便在走尸的掩护下,再次杀出重围。

“金光瑶,你别睡!你怎么答应我的?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薛洋喘着粗气,背着金光瑶穿梭在小道上,他不敢走快,怕碰到金光瑶的伤口。

“你说你已经死过一次,余生会一直陪着我,你说你会去学做花糖,一辈子给我糖吃!你tm敢骗我!”

“金光瑶你给我醒来!你说话啊!我这次招了走尸围攻那些宗派,撒了很多尸毒粉,又杀了很多人!你骂我啊!”

“金光瑶!”薛洋用尽全力喊道,泪水迸出,湿了一脸。

“对......”金光瑶嘴中喃喃,声音很轻,薛洋只得侧耳去听,“对......对不起......对不起......”

“既然对不起我,那就给我撑住,睁开眼别睡。”薛洋声音不自觉放轻。

“弄......弄脏了......”

“什么?”

“弄脏了你的衣服......”

“那你醒过来把老子的衣服洗干净!”金光瑶还有些知觉,意识到这点的薛洋止不住心下的喜悦。

“我爱你......二哥......”后半句生生阻了薛洋的脚步,嘴角的弧度越扯越大,笑得越来越张狂,笑得沁出了泪,笑得发了狂,笑得腥红了双眼,“金光瑶,你真tm的恶心。”

一滴一滴,豆大的雨水砸到了他的脸上,和着汗泪,从他的脸上滚下,一头撞在狰狞的土地上。

杀尽走尸的修士们很快追了上来,密密麻麻地以他们为中心绕了个圆,里三层外三层,饶是薛洋想逃也逃不走了,更何况跪在地上的他已无逃跑之心。

“金光瑶,你从不会和我说这些狗屁话,我的衣服贯为黑色,也不易脏。”将背上的金光瑶放下,平放在地上,点了伤口的穴位止了血。

“原来你这些话都是讲给那个白月光听的。”脱下里衣盖在金光瑶身上。

“啧,真不吉利。”白色的里衣盖在金光瑶脸上,让薛洋想起义城那一具具尸体。

“我会在奈何桥等你,等你和我解释清楚。”薛洋俯首,在金光瑶眉间印上一印,接着起身,直视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要他人头的修士,“来啊!”

一个年轻的修士猴急地冲上前,可怜没估计好自己的分量,手中的剑未刺出便被薛洋一脚踹飞,吐血倒地,很快就昏了过去。

“弟弟!”人群之中,另一个长相相似的修士大叫,接着朝薛洋恶狠狠道:“你伤我胞弟!真是歹毒!”

“唉,蓝湛,这话好耳熟啊。”那日金麟台,这话也是出现过,只是对象改了罢了,“蓝湛蓝湛,我们走吧。我们和这小流氓没仇,还欠他一只手呢,留在这儿也无聊。”

难得的,蓝湛没有随他,只淡淡道:“兄长。”

修士们已群起而攻之。薛洋虽底子不稳,但胜在招数不按套路,一时半会儿也没落下风,还能分心护住身后的金光瑶。

那厢,蓝曦臣一直观察着这边,在暗箭要伤到金光瑶时,终是忍不住挥剑上前,挑掉了箭,接着转身背对金光瑶单膝下跪竖剑于身前,道:“诸君,阿瑶的确害过很多人,但他在仙督之位时做过很多好事,功过暂且相抵,眼下阿瑶死过一次,现在又身受重伤。在此,我以蓝涣个人的身份,望诸君放过他。”

“蓝涣!你给我回来!”蓝启仁不顾雅正,气的吹胡子瞪眼,“叔父知道你念于旧情,但金光瑶罪恶滔天,不值得你费力保他。”

“值得。”蓝曦臣直视蓝启仁,“昔日知其所为,我便说过绝不姑息。”听到这儿,薛洋侧眼看了他一眼,又听其说,“阿瑶已死一次,过往恩怨一笔勾销。”

“可是他造了那么多孽!”人群中有人愤懑。

“我来偿。”所有的罪孽,所有的杀业,所有的所有,包括情债,都由他一人来赎。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