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all瑶】当其中一方死亡

内有曦瑶 曦瑶 聂瑶 桑瑶 小甜饼


曦瑶

攻方死亡

金光瑶从来没想过一只低阶水鬼就能把一家之主的命夺走,那个人还是蓝家双壁之一的蓝曦臣...

“二哥啊”

金光瑶轻轻将蓝曦臣脸上的血迹擦去,世家榜第一的泽芜君何时这般落魄过...

“你那么负责任的一个人,怎么就把蓝家给丢下了呢?”

眉眼依旧,蓝曦臣似是睡着了一般,若是忽略了脸上的苍白的话...

“你不是说阿瑶不是外人吗?那你为何没有将蓝家最基本的曲目教给阿瑶呢?”

清心音,弦杀术,乱魂抄...可为何就是少了一曲问灵呢?我会想你的啊...

“二哥,我会帮蓝家的,无条件的帮助云深不知处,没有家族敢趁火打劫的”

在众人感叹金蓝两家家主兄弟情深时,金光瑶抓紧了大袖下蓝曦臣的手...

二哥,你可慢些走,在黄泉路等等阿瑶,阿瑶还欠你一场坦白啊...

...

 

受方死亡

金光瑶死了...

死在蓝曦臣剑下...

一夜之间,金家瞬间败落,蓝家威名更盛,聂家一跃而上,蓝家宗主泽芜君闭关...

三年后,泽芜君出关,除指尖结了厚茧外仍是月明风清翩翩公子...

后十年,全力教导蓝思追。

“思追,你做的很好。”蓝思追却看到了泽芜君眼中的解脱。

蓝曦臣留下将家主位留与蓝思追的书信之后,独自离开了云深不知处。

待含光君带众人寻到泽芜君时,却见泽芜君自刎在云梦的一株梨树下。

阿瑶,那年梨花很美,飘了几朵落在你的肩上,煞是好看。

我是蓝家的泽芜君,但是现在思追能成事了,能肩负蓝家责任了,我便只是你的蓝涣。

十三年了,我来寻你,好不好?

 

薛瑶

攻方死亡 

苏涉终是晚了一步,带着薛洋来到金麟台时,后者已经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小矮子...我...”

金光瑶没等到他最后一句话,他静静的将薛洋清洗干净,束好发,将苏涉折回去拿到的左手接回去,帮他换上了第一次见面的黑色衣服,将满满的一袋子糖放在他身边,铺上了满满一层的金星雪浪,亲手将尸体一把火烧了。火光中,苏涉看见了金光瑶对着大火轻声道了两个字,说完便转身离开。

第二日开始,金光瑶便将假面戴得严实,没有人再嫌他笑的难看,他也不必在谁面前展出真心。

成美,等我。

可惜,九十九根桃木钉,金光瑶再无来世。


受方死亡

“嘁!小矮子你也混的不怎么样,还没我好呢,竟然赶在我前面去死。”

“小矮子,你再不来,小爷就再去掀摊子了!穿着金星雪浪袍,掀一整条街!不,两条!”

“金光瑶...孟瑶...糖没了!你快回来啊!谁说要给小爷一辈子的糖的?怎么那么耍赖!”

“阿瑶~前几日吃糖吃得太猛了,现在牙疼!你再给小爷揉揉脸呗!你再不出来我可就疼死了!”

“死了也好,死了转世去,孟婆汤一喝,记都不记得你了。”

怎么会不记得呢...

那个把自己带出黑暗的人

那个唯独对自己手软的人

那个说要给自己一辈子糖的人

那个...

爱了那么久的人...

 

聂瑶

攻方死亡

“大哥,你这样多好啊,不凶我,不嘲笑我,不嫌弃我,就这样一直待在我身边,永远陪着我。”

芳菲殿密室,金光瑶一如既往的抱着聂明玦的头絮絮叨叨,安然入睡...

 

受方死亡

“聂怀桑!你别给我偷懒,每日的刀法都给我练会了,练不完不准休息!”

自三哥出意外死后,大哥越来越严格,可奇怪的是,在大哥骂完他后,又会怔怔得望着金麟台方向,好像在期盼着谁...

聂家家主室内,聂明玦看着金光瑶留下的玉佩,缓缓道:“聂怀桑最近老偷懒,我都快要动手了,你平日里不是最护着他了吗,怎么还不来劝劝我,下次我可就真的动手了。”

 

桑瑶

攻方死亡

聂明玦去世后,聂怀桑的身体便每况日下,金光瑶曾去看望过他几次,可都是被赶了出来,没几日,聂怀桑暴毙,死于刀灵下。

“怀桑啊,三哥不是为了交好聂家才会对你好的,即使聂家不复从前,三哥也不会冷落了你啊...”

金光瑶放下手中聂怀桑的信,信上皆是速练刀法的非正道方法。金光瑶将信放入火中,任由火苗吞噬最后那几行“金光瑶”。

 

受方死亡

观音庙一战后,聂家一问三不知锋芒毕露,聂家兴盛,聂家宗主整日摇着扇子面上带笑,只是那嘴角的弧度,与前金家宗主别无二致。

金光瑶死后,聂怀桑迅速衰老,死亡,面上无差,骨子里却活成了金光瑶的样子。

“三哥...”


诈尸一下!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评论(11)
热度(5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