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点梗文】【澄瑶】

未考取驾照的清水文手表示,abo就一定要有车吗?【理直气壮.jpg】


没有记错的话,观音庙的时候江澄也是说过金光瑶是娼妓之子的,有点耿耿于怀。


ooc是我的,爱是他们的。


正文开始。


云梦江家家主江澄,端的是一副翩翩风度,可他一生却有件难以启齿的意外。所幸,唯一还记得这件事儿的人,早已在钉了十二桃木钉,设了九重禁制的观音庙棺材中永无转世。

江澄不冷下脸来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绑架他的绑匪很有眼光,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将昏迷了的江澄送去云梦最大的销魂窟——云歌楼。

“金宗主啊!哎呦!可真是不巧,金宗主半柱香前刚刚被金家派来的人接了去。”金光瑶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虽年老,但眉角依旧带着媚态的锦娘,掩饰着心下的厌恶,得体的谢别,转身却是蹙起了眉。来找金光善是家里那个刁蛮的金夫人下的命令,金光善在此也是铁板上钉钉的事实,金光善不肯回,金夫人也不会罢休,到头来还是自己两边受气。

金光瑶叹了一口气,正准备迈出大厅,却听见二楼厢房里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们都给我滚开!你们是什么人!离我远点!”

是江澄。

金光瑶心下生疑,和锦娘说道后,便朝着刚刚出声的厢房走去。

“你们都给老子滚开!真恶心!信不信老子一鞭子抽死你们!”

果然是...金光瑶不再犹豫,一把推开了门,只见三四个壮汉围在床边,但是却被床上拿着鞭子的人唬得不敢近身。

“哈哈哈哈,好生凶呐!”金光瑶举起扇子遮住半张脸,笑道。

“金公子,新来的小倌不懂规矩,让金公子见笑了。”壮汉中有一个地位较高的,识得金光瑶。

“这是哪儿来的小公子,这般白净?”金光瑶装作对江澄很感兴趣的样子,果然那头头马上卖了个人情,“金公子若是喜欢,这小倌的初夜拍卖时,定请了金公子来。”

“哎呀呀,那怎么好。”金光瑶从怀中掏出几张银票子,塞进头头的怀里,“杨头头卖个人情给个面子,今晚上,这小公子就让给我了吧。”

头头抓着票子掂了掂,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这小倌脾气大得很,难以调教,费事还不一定有成效,训的时间久了,哥几个都有了倦意,而这些大家大户的玩起人来都有点手段,说不定还省了自己不少事儿。若是老妈妈怪罪下来,塞些银子,再搬出金家,也能摆平。这一答应,有了银子,能够消遣,还卖了个小人情给金家,实在不亏。这样一打算,头头带着小弟点头哈腰从房中退出。

“你又是谁!我告诉你我可不怕你!”江澄坐在床上,手上的鞭子攥得紧紧的,一脸的防备。

看来是失忆了。

金光瑶并未靠近,走到桌边坐下,还为自己倒了杯茶:“你竟是不认识我了,那你姓甚名谁可还知晓?”

“不...不知。你认识我?那你告诉我,我是谁?”

金光瑶以茶杯掩去笑意,失忆了的江澄竟是那么好骗吗?

“你姓江名澄字晚吟,是江家的宗主。你这次被拐走,事情肯定不简单,我明天就赎你出去。”金光瑶喝下一杯茶,不久便觉出异样,下腹燥热,后面难以启齿的地方也变得湿润。

糟了!为了助兴,厢房的茶水中总会加一些药物,现下看来,自己的信期被催前了。正暗自懊恼想着法子,鼻尖却传来了一阵莲花香。金光瑶抬眼看去,原是江澄见他不对劲,担心出事上前查看。成年天乾的信香很是浓郁,熏得金光瑶意志模糊起来想推开江澄手上却没了力气。

“你怎么了?你身上...好香啊。好像是...是牡丹花。喂!你坐稳了!”两种信香纠缠在一起,金光瑶坐不稳一头扎进了江澄的怀里。

“你...你...”江澄脸上爆红,揽着金光瑶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天性让他很想把怀里的人狠狠压在身下,可又觉得这般太过趁人之危。

终于,在金光瑶凑到他耳边喘着气说了句上我之后江澄一把脱下碍眼的金星雪浪袍,俯身压了上去。

金光瑶原本想着既然江澄失忆了,那边不必在意事后这件事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没了顾忌便随了江澄的意,而且这种情况下,一个发情的地坤,一个健康强壮的天乾,不发生些什么还是不可思议的。

一夜疯狂。

第二日,江澄被送回江家,刚回江家便高烧不止,在全府上下精心照料下烧退后又变回了原来的江宗主,那段失忆后的记忆也被烧得干干净净。而金光瑶被金夫人一顿责备打骂之后也发起了高烧,幸着蓝曦臣兴起来看望自己的二弟,发现了窝在角落说着胡话的金光瑶,否则,敛芳尊可能就要成为第一个因生病而去世的修仙者了。

江澄一直觉得金光瑶的话是不能信的,所以他总是在回想,那次被金家人救下前的事,真的只是自己走丢跑到兰陵被金家门客发现那么简单吗?

“那金光瑶可真是狠毒,云梦长歌楼与他素未结仇,结局却是与那思诗轩一模一样。”

经过荷塘,下人的谈话传进江澄耳朵,江澄一怔,总觉得自己和那云歌楼有着什么事情,思索半晌,也无半点思绪。江澄拂袖,逃也似的离开了荷塘,他不想再听到任何和长歌楼有关的事情了,心里那种没由来的悸动,让他很是不安。

只不过是个被娼妓之子烧了的娼馆,又有什么重要的。


其实好几天前就有文稿了,但是电脑被我妈摔报废了,今天新电脑才到手...

迟到,勿怪

评论(4)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