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宇寒】你是我的全世界

为寒受重伤失忆的夏宇&自以为是累赘逃去其他时空的寒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夏宇坐在心理医生对面缓缓诉说。


    前不久他似乎是经历了一场大病,清醒后记忆中总有一块空白。他开始魂不守舍,开始心不在焉。


    “我总是习惯准备两份东西。两份不同食物,两份温度不一样的牛奶。。。”夏宇陷入回忆,当他发现自己下意识准备双份的东西时,他却没有无所适从,反而有种心安,同时又在期待着什么。


    “我是不是忘了谁?”


    对于夏宇的询问,夏家人统一的摇头,出奇的一致,却也显出端倪。不理会雄哥有意的转移话题,他再一次询问面色不安的夏天,却在片刻沉寂后仍是得到了一声叹息。


    “没有。你谁也没忘记。你谁也不应该记起。”


    “你有没有想过任之随之,毕竟这个下意思的习惯没有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要有无比健康的生活。”心理医生浅笑建议。


    “我并不想忘记。”夏宇脑海中已经渐渐出现了一抹模糊的倩影。


    “好吧。医生当然会尊重患者的选择。”心理医生无奈得朝躲在暗处的夏家人撇了撇嘴,“那么,夏先生,请您幻想一个画面。。。”


    随着医生的指引,夏宇渐渐进入梦境。。。


    在银时空小心翼翼的关心。


   
    到银时空的放开了的在意。


    冷眼看脩在月光和暖阳中挣扎。


    
    还有,


    
    那草坪上星空下的执手。
    


    。。。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还缺少了一个人,一个看似冷漠实际却温暖如春的人。


    
    那个清冷,那个令无数人动容,那个。。。他的心上人。


    是谁?


    到底是谁?


    画面突然变得急促,似乎因为他的心开始变得不平静。


    他看到了一瞬而逝的老屁股,看到了似曾相识的琴行,看到了架子鼓,看到了大雾中肆意击打架子鼓的人。


    雾动了,散了。


    人现了,清了。


    “你好,我是韩克拉玛寒。”


    韩克拉玛寒。


    这五个字单拆出来,每个字都足够让夏宇心神不定。


    “寒!”夏宇从未有过如此失态,此时的他似悲似喜,面上淌泪,“你这般刻骨铭心,我如何忘得了。”


    “你是我唯一的弱点。”夏宇站在时空之门前喃喃道,“可我已经不再不甘,我想要的只是和你归隐啊。你又怎么会是我的阻力。”


    推门,白光闪的一时的眩晕。目上不见,怀中却已扑进一个柔软身体。夏宇紧紧环住她,低头轻吻寒的发顶,在她耳边轻说:“你才是我的全世界啊!还想跑去哪里。笨蛋!”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