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吸拿铁

不管谁家,都守守规矩

【点梗文】曦瑶

小可爱原话:

奶瑶,大曦,在一起到处玩耍一天,奶瑶只是身体变小,蓝曦臣就抱着他玩那种

【我写完后才发现自己有离题...没有一天的玩耍,抱歉抱歉】

       私设现代/曦瑶师生向/瑶是曦高中语文老师/双向暗恋 恶友友情向

       蓝曦臣是被阳光唤醒的,醒时头还是有点疼。揉着头起身,却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的房间。这是哪儿?我怎么会在这儿?蓝曦臣努力回想昨天发生的事,记忆里却只有毕业晚会上,他向金光瑶敬酒,本来应该在杯里的果汁被换成了酒,于是他很荣幸的一杯倒了。在秉承蓝家人先睡再醉的传统迷迷糊糊睡过去前,他只看见金光瑶的惊讶和身后魏无羡对于灌酒蓝忘机失败的叹息。

      那么这里。。。是金老师的房间?在床边立着的金光瑶和一个黑衣虎牙男子的合照中证实了自己确定在金光瑶房间后,蓝曦臣又开始苦恼了。那么金老师呢?正在懊恼会不会是自己酒后失态吓跑了金老师的蓝曦臣,突然觉察到大腿边有软软酥酥的触觉,超级怕蛇的蓝小同学咽了一口口水,强行镇定下来,深吸一口气一把掀开被子。已经做好逃跑动作的蓝小朋友却惊奇的发现,竟然是个孩子!

       被猛的掀开被子,那个孩子不满的咂咂嘴,闭着眼想把被子扯回来,却好巧不巧碰到了蓝曦臣的大腿。手感的不对劲,让孩子楞了一下后睁开了眼睛,又顺着大腿看向了蓝曦臣。

       四目相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于是三秒后的尖叫以一种伤害耳膜的方式告诉我们,沉默是金。

       “金老师?”蓝曦臣坐在餐桌前,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语文老师兼暗恋对象竟然强力缩水了。

       “嗯呐...我刚刚打电话问了成美,我就知道他给我的酒有问题。是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随手给了蓝曦臣一瓶,金光瑶坐到了蓝曦臣对面。期间因为身高限制,又因为自尊心作怪,他拒绝了蓝曦臣的好意,两只手攀着椅子边缘,用力一压,半个身子伏在上面,再慢慢调整自己的方向。好不容易坐好了,发现自己的视野只够看到桌子边缘的金光瑶暗骂了句mmp。最后还是蓝曦臣好心将金光瑶抱到自己腿上。蓝曦臣表示暗爽。

       “不行!成美不能再用这个新品了!”正舀着紫菜汤的金光瑶突然一顿,表情严肃的让表面一本正经实际眼里泛着粉红心心内心被“卡哇伊”“好可爱”“糟了我的鼻血”等弹幕刷屏的蓝曦臣也正了正态度。

       “那个小崽子肯定是想买儿童票省钱留着买糖用的!不拦着他,没几天又要送他去拔牙了!”金.老妈子.光.抓错重点.瑶板着一张脸认真说出这几句话,成功导致蓝曦臣没忍住笑。

       艹!金光瑶表示刚刚那个不是真的他!他不会那么幼稚!薛成美这个月都别想吃糖了!!!心里咆哮了会儿,终于稍微冷静了点的金光瑶在感觉到蓝曦臣笑得发抖之后,脸一红,埋头抓着勺子把汤一口一口猛地往嘴里塞。

       蓝曦臣你们蓝家的雅正呢!

       饭吃完了,蓝曦臣笑够了,金光瑶的红脸也褪色了,于是,就要开始曦瑶之间历史性的会话了!

       只见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了近一分钟后,蓝曦臣嘴巴动了!他动了!

       “好矮。”

       你tm可闭嘴吧!金光瑶宁可蓝曦臣不说话。蓝曦臣os:糟糕!把内心话说出来了!可为什么只说了一半啊!后一半的好可爱呢!!!

       蓝曦臣看着金光瑶阴转雨的脸,蓝曦臣觉得自己药丸。于是,在金光瑶说他前,他先做出了回应...

       金光瑶呆住了!他没有做出实施报复!蓝曦臣有效制止了来自八米一对手的攻击!绝地反杀!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蓝曦臣的战术,萃取一下精华,就是一个字——

       吻他!

       让我们把镜头推远景,仔细观察一下双方的反应。

       蓝曦臣面无表情,闭着眼睛,一只手绕在对手的脖子上,一只手按在对手的后脑勺上,完美的截断了对手的退路!

       而金光瑶,目前的金光瑶仍处于当机状态,但是通过他睁着的眼睛,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他的喜悦,难道金光瑶有秘诀吗?能一招压制对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个吻很青涩,不带任何技巧,只是两个唇的接触,金光瑶的一些思维还处于微幼儿期,他只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亲了自己,所以他很开心的用力将蓝曦臣压倒,双手撑在蓝曦臣的头两侧,笑嘻嘻地看着终于清醒了一点的蓝曦臣。

       “我是老师!”金光瑶原本想装作生气的样子,可奶声奶气的样子完全没有威慑力,反而使身下的蓝曦臣脸又涨红了一个色号。

       “我跟你讲哦!我是老师,是你的语文老师!所以这样是不对的,但是呢...”金光瑶的我喜欢你还没说出口就被蓝曦臣截了话头。

       “我心悦你。”一直以温润为人设的蓝曦臣常年都是带着笑的,但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却是少有的认真,“金老师,金光瑶,阿瑶,我心悦你。我蓝曦臣心悦你。”

       金光瑶再一次断线,断线到再一次连接上的时候,蓝曦臣的眼中带了一些挫败。

       “喂,你别难过啊!其实我也喜欢你的,你不要伤心嘛!”金光瑶坐起,揉了揉蓝曦臣的两颊,嘟着嘴有些担心他的失落,正想再开口说几句,却被一把抱起,再一次被蓝曦臣堵住了嘴。

       这次的吻很强烈,强烈到像是要把皮磨破,带着浓烈的野兽气息,和来自男人的强硬的占有欲。

       “喂!蓝曦臣!我只是个孩子啊!”

       媳妇儿嘛,要从娃娃抓起。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亲到一半变回成年体的金光瑶表示,他有点后悔通了心意,蓝曦臣的跃跃欲试,让他不禁觉得腰有点酸。

       “蓝曦臣!抹额不是这样用的啊喂!”

尝试的新文风...挺傻呵呵的,ooc我的锅。


假装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交党费


曦瑶太难写了,有心无力,不怪我白嫖

评论(2)
热度(99)
©冰吸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